English
首頁 關於我們


艾吉爾科技有限公司 i-Gear Infotech Corp.

   i-Gear Infotech Corp.創立於2009, i-Gear 在台灣是一個專業的手機/平板電腦週邊商品代理通路商,我們的產品包含了行動電源、車用充電器、旅行充電器、各式線材、耳機麥克風、藍牙耳機、藍牙喇叭及電腦週邊相關商品。

    i-Gear秉持著結合尖端科技與工藝美學設計的精神;我們擁有優良的研發及設計團隊,並致力於介紹新產品及技術的推動,我們與供應廠商擁有良好的合作關係,並且對於產品的材料及生產過程都會做最完善的品質保證。

  i-Gear 為符合高要求的 OEM/ODM客戶,以及i-Gear自有品牌的經銷商與消費者,嚴選好的商品,高品質的堅持,並且以”可靠、真誠、效率、信賴”是我們一貫追求的信念,我們承諾給顧客最高品質、最好的服務以及最具有競爭性價格來回饋社會大眾。


 i-Gear品牌故事

i-Gear品牌由來,在於現在是屬於i世代,英文”I”是我, 以小”I”代表小小的自我,自我結合想像力(imagination)、創造力(innovation)以及自我的思想,構思(idea) Gear是齒輸,是傳輸的工具,也具有極好之意,將自我的想像力、創造力與構思毫無畏懼的去做,小小的自我堅持做出好的商品,二者結合而成”i-Gear” 。


 i-Gear品牌堅持

i-Gear堅持以追求國際品牌的高品質管理來管理每一件商品,再以合乎全大眾能夠接受的國內品牌的價格,精心挑選好的商品,好的品質,滿足每位消費者對商品品質與品味的要求,再以最具親和力的價格,來滿足與回饋社會消費大眾為最終目標。


Copyright @ 2011 i-Gear Infotech Corp. All Right Reserved.
Page views :